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媒体称美从下周开始视察土耳其军事基地和港口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0日 21: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媒体12月20日报道称,从下周开始,土耳其将让美国视察该国某些空军基地和港口,以便为“倒萨”作准备。

  当日出版的土耳其《写真报》称:“安卡拉已经授权美国视察军事基地。根据安卡拉的安排,这种视察工作将从下周初开始。”该报称,土耳其是在美国的“重复要求下”做此决定的。

  该报称,土耳其是在18日正式授权美国视察土耳其基地的。据了解,这些军事基地包括该国东南部的迪亚尔巴克尔和加济安泰普的军事基地以及东部马拉蒂亚的军事基地。同时美方还将视察土耳其在地中海的港口城市安塔利亚和梅尔辛。

  据介绍,美国军事专家将检查土耳其机场能否容纳大型运输机,比如C-5“银河”运输机,同时还检查美军战舰是否可以使用土耳其港口。(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