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海军KDX驱逐舰将装备滚动弹体导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 19: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雷声公司2002年12月17日报道]韩国海军授予雷声公司一份价值3230万美元的合同,订购滚动弹体导弹(RAM)武器系统,用来装备第二批三艘KDX-II级多用途驱逐舰和第一艘LPX两栖攻击舰。

  这是韩国海军第二次订购RAM武器系统。第一批RAM系统目前已经安装到第一艘KDX-II级驱逐舰上,正等待计划在明年进行的集成试验。RAM导弹是由美德联合开发生产的,可以提
供强大的反舰导弹防御能力,必将进一步加强韩国海军多层次防御体系。韩国海军是购买并部署RAM武器系统的第三个国家。

  根据直接销售合同,雷声公司将于2005年夏天向韩国海军交付四套RAM MK 49 MOD 3发射系统,并且提供训练、后勤保障和技术集成服务。不久韩国海军还将签署一个单独的合同,用来采购RAM RIM 116A导弹。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