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经贸论坛研讨会在台湾大叶大学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 16: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9日电两岸经贸论坛研讨会今天在大叶大学外语大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台“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副主委陈明通等两岸多位经贸权威及专家学者共襄盛举,研讨会由大叶大学校长刘水深主持,他表示,研讨会对于两岸政策、经贸、教育等议题有深入程度探讨。

  据“中央社”报道,参加研讨会的来宾还包括大陆经贸学者陆绯云、前“教育部长”杨朝祥、“彰化县长”翁金珠等人。

  刘水深说,为使台湾各领域的经理人有世界观、国际化,并基于回馈及协助业界的初衷,积极筹办此研讨会,对于两岸政策、经贸、教育等议题有深入程度探讨,希望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指教。

  研讨会由大叶大学国际企业研究所及华商东亚经略协会主办,会前汇整各项两岸经贸议题相关信息,透过强力邀请知名学者专家,以两岸经贸、教育为题发表看法,以进行交流研讨。

  研讨会主题包含︰台商投资、转型、走向世界级之定位与发展,共同掌握两岸经贸、教育动向等,作为今后阶段性之指针。专题演讲包括︰“台港澳江浙沪财团在上海走向世界中的地位与作用”、“两岸教育现况与发展”,对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助益甚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