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组图:美国航母接近海湾水域 英国海军加紧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 15: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12月18日,“杜鲁门”号航母在抵近海湾水域时在海上进行了燃油和弹药补给


12月18日,“杜鲁门”号航母在海上航行
特种部队快艇与英国海军护卫舰
英国海军加紧训练
(点击此处看大图)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引述《华盛顿邮报》报道,布什政府决定在1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将作出是否对伊开战的决定。而美国海军新闻网转述第二舰队公共事务局的消息称,称接替美国“华盛顿”号航母的“杜鲁门”号航母目前已经接近海湾水域。12月18日,“杜鲁门”号航母在抵近海湾水域时,在海上进行了燃油和弹药补给。美国海军新闻网同时称,“华盛顿”号航母预计12月20日回到本土的母港诺福克海军基地。与此同时,英国国防部称,将派人员协助联合国
武器核查,目前英国海军特种部队已经加强了在海上拦截和反恐训练。(北斗工作室供稿)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美国海军新一艘航母命名为“乔治·布什”号 (2002/12/15 00:56)
美国“星座号”航母战斗群前往海湾 (2002/12/03 18:28)
登美国航母嗅中东战云 (2002/11/24 16:08)
美国航母“星座号”及其他六艘军舰经停香港 (2002/11/23 07:58)
资料组图:美国在海湾航母上的女兵 (2002/11/06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