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利斯为空军澳提供空中预警机全动飞行训练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 15: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泰利斯公司网站2002年12月12日报道]泰利斯公司训练与模拟(TT&S)分部与澳大利亚国防部签订了一份合同,为澳大利亚从波音公司获得的新的空中预警与指挥(AEW&C)飞机提供全动飞行模拟设备。

  TT&S将为AEW&C设计、开发并制造操作飞行训练器(OFT)。OFT在波音737-NG全飞行模拟器的改进基础上,为空中预警与指挥平台提供所需要的训练环境。

  TT&S将向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提供波音767、波音737以及空中客车A330的模拟器。TT&S会使用C2000X PC/Windows NT构架建造D级水平的空中预警与指挥操作飞行训练器,完全符合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Level II标准。

  模拟器将安装在位于Williamtown的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基地,作为整个AEW&C计划的一部分,波音澳大利亚公司(BAL)将提供全新的保障设施。该模拟器还将使用平视显示器技术,并拥有完整的战术训练能力。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