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400名天津籍驻藏部队退伍兵得到优待安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 13:3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19日电(记者陈辉)天津市对在艰苦边远地区服役的退伍兵实行优待安置政策,今年退役的400名天津籍驻藏部队战士全部可“当月安置,当月定岗,当月领工资”。

  这批天津籍退伍兵是2000年应征进藏服役的。对这些到艰苦边远地区为国戍边的好儿郎,天津市政府采取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他们在服役期间的优抚金、优待金和退伍后的安
置做了明确的规定。今年老兵退伍前夕,天津市各级民政部门就对400名天津籍驻藏部队退伍兵进行了家访,各区县安置部门到预接收单位检查了工作落实情况,保证退伍兵一回到家乡,就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天津市政府今天在南开区召开了欢迎进藏退役士兵暨优待安置大会,有关领导当场宣布了南开区10名进藏退伍兵的安置单位,用人单位领导现场接收,并为退伍兵发放了第一个月的工资。据悉,天津市进藏退伍兵将在年底前陆续回到家乡,各区县的安置工作已全部落实。(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