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佩里”级护卫舰升级面临两年延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8日 00: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12月12日报道]目前正在由澳大利亚ADI公司负责的澳大利亚"佩里"级护卫舰升级工作比计划推迟了两年,主要是由于美国子合同商为该级舰提供的新作战系统出现了明显的困难。

  ADI是护卫舰升级工程的主合同商。开始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作战系统设计工程,同时该公司还负责供应Mk 92 Mod 12火控系统和Mk 41垂直发射系统。

  但是,合同在今年2月作了修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不再负责作战系统的设计。现在ADI也是作战系统设计和集成商。

  同时,美国的吉布斯公司和Cox公司是负责护卫舰升级的平台系统设计商。法国的泰利斯公司是水下系统设计商。AAI公司提供舰上训练系统。加拿大的CEA公司提供数据流系统。

  这些"佩里"级护卫舰也将收到雷声公司的改进型"海麻雀"导弹(ESSM),以提供反舰导弹防御能力。然而,6艘"佩里"级护卫舰中最旧的护卫舰将不会安装ESSM.。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