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海基会下周会晤台商商谈包机直航的具体安排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7日 16: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7日电台湾海基会将于下周一与大陆各地台商协会负责人会面,商讨春节包机直航回台湾问题,包括适用的台商名单。

  据联合早报报道,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委蔡英文表示,当局相关部门正搜集包机有关的问题,虽然包机安排从规划到付诸实行,时间上非常有限,但是基于维护台商的权益,当局愿意试试看。

  另悉,国民党籍“立法委员”章孝严率领的考察团近日内即将出发前往大陆。

  台湾当局规划在明年2月农历春节期间,以包机方式接载大陆台商往返台湾过年,时间从下月26日到2月10日,起降地点分别是台北的中正与高雄小港机场,以及大陆上海机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