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外交部长”坦承陈水扁确有出访印尼行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7日 14: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消息台湾“外交部长”简又新昨天在“立法院”承认,有关陈水扁总统出访印尼“确有此行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简又新昨天出席“立法院”“外交及侨政委员会”,亲民党籍“立委”孙大千质询是否有陈水扁访问印尼的行程。简又新说,“的确有此行程”。

   简又新说,整个事情“外交部”全知情,媒体报道“外交部”次长高英茂将随行也属实。

  至于“外交部”为何否认这样行程?简又新表示,因为“外交部”兼具“外交诚信原则”,所以不能承认这件事情。

   

  据报道,陈水扁原定在15日出发“密访”印尼三天,但因“出访”消息提前曝光而被迫取消。

  印度尼西亚外交部日前发表声明﹐明确表示不欢迎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以任何方式访问印尼。(英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