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将在京奏响新年音乐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7日 08:46 新华网

  岁末,管乐爱好者们将迎来一个充满激情与浪漫的盛大节日。12月31日晚在天桥剧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将举行一场《新年音乐会》。

  众所周知,解放军军乐团是一支技术水平超一流的乐团,他们平均一年要有二百多场的演奏任务,极少有机会面向社会公开演出。对普通的乐迷而言,军乐团是一支不折不扣的“神秘之师”。自1952年7月10日成立以来,一直担负国家和军队最高规格的外事司礼演奏和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全国人大、政协等重大会议、重大活动的司礼演奏任务,曾为100多个国家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演奏,受到广泛的赞誉。

  本次新年音乐会,军乐团特意推出了诸多典藏金曲,如《凯旋进行曲》、《俄勒冈》、《卡门随想曲》、《歌剧院的魅影》、《波斯幻想序曲》、《越过海洋的握手》、《军队进行曲》、《狩猎波尔卡》、《林阴道上》、《蓝色多瑙河》等。主办单位还为此次活动安排了抽奖活动。(晨报记者高文宁)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