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岸警卫队升级其全球海事危难和安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6日 22: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拿大厄利孔公司2002年12月10日报道]加拿大主要的系统集成商之一厄利孔公司(Oerlikon)已经获得由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授予的一份价值约为5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海岸警卫队升级MF/HF全球海事危难和安全系统(GMDSS),以达到国际海事机构A2和A3海域的要求。系统升级后将会安装到遍及美国的37个站点,包括了阿拉斯加、关岛、波多黎各、檀香山。

  GMDSS主要是改善海事安全和通讯,是一种全自动的舰对岸危难警报系统。这套警报系统依赖卫星和先进的陆地通讯连接。GMDSS确保在遭遇紧急事件时,岸基的营救和通讯机构能够迅速地发出警报。另外,系统在船只非常接近时提出警告,并且为定位生还者的位置提供了更好的方法。

  GMDSS是基于商业成品软件和设备,设计用于在3个频率波段运行广播设备。全世界很多国家都安装了该系统,包括加拿大,总共有70多个VHF/DSC站点。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