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和地球 科学家震世新说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6日 18: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一名意大利考古学家日前宣称,他通过对一系列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绘画的研究,惊奇地发现在一些艺术大师作品内的天空中,存在着一些圆盘状不明物体。他认为这是古代大师给后人留下的一个记录,也就是早在15世纪,外星飞碟就曾光临过地球。这证明,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上海青年报的报道说,现年56岁的西格那·沃尔特里是罗马的一名专业考古学家,他
擅长于古代金属物体的分析与鉴定,也是一名飞碟现象的热衷者和研究者。“在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就对一切无法说明的东西感到兴趣。现代科学家们常常将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归结于人类幻想,譬如外星人。但我认为科学工作正是要解答一切神秘问题,而不是将它排斥在外。”沃尔特里称,通过对一些文艺复兴时期绘画的研究,他认为外星人现象其实早在几百年前就已存在,人类的老祖宗早就怀疑在地球之外是否还存在着其他生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