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海军一军舰失火爆炸 火已扑灭伤亡未知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5日 22:36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2月15日专电(记者邱孝益)马来西亚海军最大的运输舰“英达普特拉号”15日凌晨失火,舰上爆出飞窜的火花,并不时伴有爆炸声。

  这艘军舰停泊在马来西亚北部霹雳州红土坎皇家海军基地。事故发生后,海军基地及附近地区的多辆消防车和救火船纷纷赶到码头救火,原本停泊在该码头的其他船舰军舰等船只则纷纷驶离码头,以免妨碍救火工作。

  据马亚西亚海军发言人说,该军舰于清晨5点40分起火。火最先从自军舰上的一个厨房烧起,之后蔓延到军舰前部。大火造成军舰部分损坏,但军舰的发动机和其他重要部位均未受到影响,目前也尚未有伤亡报告。大火已于上午11时被扑灭。

  马来西亚国防部已宣布,将设立调查委员会,查清“英达普特拉号”军舰发生火灾的原因。本月11日,正在该基地维修的一艘巡逻艇也曾失火,造成严重损失。(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