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陆军装备英国“挑战者-1”主战坦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5日 16: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拿大《中东新闻线》2002年12月9日报道]约旦已经从英国接收了多达288辆"挑战者-1"主战坦克。

  约旦官方表示,英国在今年10月中旬举行的"索菲克斯-2002"特种作战部队展览前夕向约旦提供了44辆"挑战者-1"主战坦克,这也是约旦自1999年以来接收的第六批坦克。约旦目前已经装备了6个DOUB
LE_QUOTATION
挑战者-1"坦克营,这些英国坦克将用于替换约旦装甲部队中的老式英国"逊邱伦"和美国M-60式坦克。

  英国已经承诺向约旦捐赠288辆"挑战者-1"主战坦克。官方表示英国国防部已经向约旦转交了近270辆坦克。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