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某型吊舱及雷达试飞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4日 09:50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中航一集团网站报道,日前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某吊舱及某雷达、某发动机验证试飞等预研工作通过总装备部专家组验收。专家组专家高兴地说:“试飞院预研水平高,不少项目达到国际90年代中后期的水平,为我国航空工业做出了贡献!”   

  近年来,试飞院型号任务重,据此院领导制订了搞型号不忘预研,在预研上落实人员、落实项目、落实资金,并向有关人员提供了政策支持、学习培养的机会,千方百计地支持
预研工作。为了使全院职工统一生存靠型号、发展靠预研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预研的好氛围。今年12月,还将在试飞院举办中国试飞院与俄罗斯试飞院的试飞技术演示研讨会,以促进双方的技术合作,促进中国试飞院的预研工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