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称拿到倒萨证据 伊向基地提供化学武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2日 13:52 中国产经新闻

美国在土耳其因切利克空军基地的营房


12月12日,核查小组检查了伊拉克新报告中提到的工厂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今天称,布什政府已经拿到了一份有关化学武器交易的报告。该报告中称,今年10月份“基地”组织从伊拉克通过土耳其走私获得了VX神经毒气。美国媒体称,如果这个报告属实,不仅是首次证实“基地”组织得到了非常规武器,而且也证明了伊拉克最新向联合国提交的报告已经销毁了所有化学武器的说法,是值得怀疑的。美国媒体称,由于报告涉及敏感问题,官方没有透露报告来源,但称最近已获得了本·拉登要“基地”组织用化学武器袭击美军设在土耳其因切利克空军基地的情报。同时,该媒体还称星期
五布什将正式宣布从美军开始完成天花疫苗接种。

美军将完成天花疫苗接种

  另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联合国核查小组在今天开始对巴格达附近包括萨达姆工厂等多个地点进行了检查,一些地点是伊拉克这次向联合国提交的报告中最新透露的。(北斗工作室供稿)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美官员:基地从伊拉克获得化学武器毫无根据(2002/12/12/ 21:37)
英报称美将向海湾增兵10万 并对伊发表强硬声明(2002/12/12/ 21:24)
美防长对驻卡美军发表演说 只字未提伊拉克(2002/12/12/ 20:45)
伊拉克递交武器报告后 国内货币大幅贬值(2002/12/12/ 19:21)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说对伊拉克动武将是一场灾难(2002/12/12/ 19:01)
美军隐形轰炸机威力倍增 伊能否终结B-2神话?(2002/12/12/ 18:12)
伊拉克问题最新动态:法国呼吁提供和平机会(2002/12/12/ 16:15)
我国记者探访伊科边境美军:演习频繁兵力猛增(2002/12/12/ 16:03)
美国接到可靠报告称基地从伊拉克购买神经毒气(2002/12/12/ 15:19)
美再次为先拿到伊报告辩解 称是为尽快完成分析(2002/12/12/ 15:10)
联合国对伊武器核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