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以色列士兵在黎以边界被地雷炸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9日 08:30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2月8日电(记者黄灵)据此间媒体8日报道,两名以色列士兵当日上午驾车在黎巴嫩与以色列边界地区的一条公路上被地雷炸伤。

  黎巴嫩安全人士说,事发地在以色列“扎里特”定居点附近,紧靠黎以边界线。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此事负责。

  以色列北方军区的一位高级官员8日说,黎巴嫩抵抗组织真主党策划了这次爆炸行动。他说:“如果没有真主党的同意,谁也不会在边界地区发动对以色列士兵的攻击。”

  真主党南方战区军事负责人卡乌格当天称以色列要对6日发生在黎南部的一起汽车爆炸事件负责,两名黎巴嫩人在这次事件中丧生。据悉,其中一人曾长期为黎巴嫩情报部门和真主党工作,并在以色列占领黎巴嫩南部时被数次关进监狱。(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