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国防部考虑从白俄罗斯购买卫星图像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7日 13: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2年12月3日报道]据印度国防部官员称,印度可能从白俄罗斯购买卫星图像。

  印度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说,白俄罗斯总理上周与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会见时表示,愿意向印度提供卫星图像,并向印度官员展示了在有争议的Jammu和克什米尔边境地区恐怖主义活动的图像。

  此外,双方还就向印度提供"伊尔-76"飞机和"米"系列直升机的关键部件的交货时间表进行了讨论。这笔交易是在今年8月达成的。

  目前,白俄罗斯正在为印度训练空军飞行员,提高其战术素养,并签订协议允许印度根据许可证生产装备T-90坦克和T-72坦克的激光观测装置。

  印度和白俄罗斯于1993年签署了关于防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