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因事故连连 美国空军本土所有军机停飞一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6日 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专电(徐金泉)美国空军司令部5日下令在本土服役的所有军用飞机于6日停飞一天,以便让所有飞行员与部分地勤人员进行安全飞行常识的学习巩固。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空军的这一举措是在美国军用飞机接连发生事故后做出的。仅在一天前,两架A-10战斗机在内华达上空进行训练时发生撞击,造成1名飞行员丧生,另外1名飞行员通过跳伞才得以逃生。

  美国空军的停飞命令将涉及约1000架在美国本土服役的军用飞机,其中既包括战斗机和轰炸机,也包括侦察机和运输机等。

  在停飞当天,所有飞行员将进行集中学习,温习安全飞行常识。

  在过去一年中,美国空军曾发生一系列的事故,仅属于“A级”的重大事故就多达10起,并造成重大人员死伤与财产损失。最近这一趋势更是不断加剧,仅在10月1日之后,美国空军就接连发生了4起大小事故。(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