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JASSM项目作战试验未通过空军验收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5日 23: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11月22日报道]美国军方官员透露,由于两枚导弹存在故障而出现异常,空军认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实施的联合空对地防区外导弹(JASSM)作战试验不合格。

  首次异常出现在10月10日的作战试验中,导弹成功地制导飞行并对指定目标实施了攻击,但战斗部并未起爆。第二次异常发生在10月24日。第二次事故之后,空军项目执行官员
收回了JASSM的合格证。

  据空军方面声明称,导弹硬件已修理完毕。在这个时候研制试验失败表明JASSM导弹的升降副翼出现问题导致导弹飞行方向错误,目前解决方案仍在考虑之中,对作战试验失败的总结工作也在进行中。一个独立的调查小组将在试验项目重新启动之前评估整个JASSM项目的情况。JASSM项目可能安排在2003年1月或2月重新试验。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