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断言“基地”余孽在加沙和黎巴嫩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5日 21: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看守内阁总理沙龙12月5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声称,本·拉登的“基地”组织成员目前在加沙地带和黎巴嫩地区活动。

  沙龙说:“我们近来得到的情报显示,一小撮‘基地’分子已经渗透进加沙地区,其他人则在黎巴嫩和当地真正党游击队相勾结。”沙龙说,毫无疑问,以色列是“基地”的一个目标,但以色列采取了适当逮捕措施保障安全。

  上周四,肯尼亚一家以色列宾馆遭一次自杀性袭击,13人丧命,其中有3名以色列人。同一天,一架以色列客机险遭导弹击中。以色列当局指责是“基地”所为。以当局早就怀疑,有“基地”分子藏在加沙地带,但从未证实过。

  12月4日,沙龙办公室宣布逮捕了一名美籍“基地”嫌疑人。这名“基地”嫌疑人名叫迪亚卜,是美国公民,前一段时间一直生活在卡塔尔,上个月进入以色列后被捕,被控向“基地”以及其它恐怖组织派发资金。(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