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影星慰问美军中央司令部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5日 15: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专电(田野)每逢美军士兵出征在即,或是在战场上疲于厮杀之时,好莱坞的文艺界人士都要纷纷前往以示慰问,前不久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刚刚造访过驻阿富汗的美军士兵,现在,性格派巨星罗伯特·德尼罗又呼朋引伴现身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美军中央司令部,带来一阵不小的轰动。

  据美联社报道,这次德尼罗不仅带来了他的喜剧新片《分析一下2》(又译《老大靠边
闪2》)以飨广大军士,与他同行的还有共同出演该片的戏剧演员比利·克里斯特尔,以及与德尼罗私交甚密的凯文·斯佩西。

  德尼罗一行5日刚刚抵达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立刻就出现了几百名士兵争着索要签名与合影留念的热闹场面。在与曾经指挥阿富汗战争的美军中央司令部总司令汤米·弗兰克斯会晤后,三位明星在一所帐篷里与士兵进行了交谈,并且不停地在士兵扔向他们的任何物品上签名,包括军帽、钞票、DVD光盘等等在内。

  军事专家马里奥·斯塔克斯费了很大劲才挤到前面,得到了德尼罗在他的经典影片《出租汽车司机》海报上的签名。他兴奋地说:“我告诉他,他至今仍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稍后,大约1400名基地人员在一座飞机修理库中观看了德尼罗的新片《分析一下2》,这部电影6日将在各大影院上映,这次美军将士们过了一把先睹为快的瘾。(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