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未完成对陈水扁查证 《中国时报》刊登道歉启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5日 09: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5日电台湾《中国时报》日前曾报道陈水扁收取“政治献金”事件,时报今早刊登启事,表示未完成向“总统府”查证而向陈水扁“道歉”。

  这份在头版刊登的启事称,“报馆编辑部详细检讨过有关报道之作业流程后,认为该新闻虽已做过多方查证,惟其中涉及陈水扁部分确未及时向‘总统府’完成查证,造成陈水扁声誉上之困扰,报馆向陈水扁表达诚挚的歉意”。

  《中国时报》昨天在头版报道,指竞选连任高雄“市长”的民进党籍候选人谢长廷于1994年曾收受新瑞都集团大股东苏惠珍开出450万元新台币支票,最后辗转作为1994年底陈水扁竞选台北“市长”的“政治献金”事件。

  而“总统府”秘书长陈师孟昨天召开记者会,指报道根本是子虚乌有。

  但到底这笔钱是否被做为陈水扁的“政治献金”,目前则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