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当局呼吁德国不要卖给以色列装甲车辆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4日 11: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专电巴勒斯坦当局4日发表声明,呼吁德国拒绝以色列购买轻型载人装甲车辆的请求,因为以色列人会用这些装甲车辆来对付巴勒斯坦平民。

  声明说,在以色列正在向巴勒斯坦发动罪恶战争的时候,希望德国的朋友们不要卖给以色列政府装甲车辆。

  德国中左联盟政府表示,德国出口的军用设施必须用来防御,而不是进攻。德国总理施罗德上周表示,这些车辆将“完全”用以防御,因此德国可能会同意以色列的请求。以色列政府也表示,他们将不会使用这些车辆对付平民。

  该声明还对美国向以色列提供经济援助表示担忧,认为援助将使以色列右翼政府更加残忍地镇压巴勒斯坦人。(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