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公司将为美海岸警卫队综合深水项目提供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日 21: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BAE系统公司2002年11月19日报道]英国BAE系统已被美国海岸警卫队选定,对"综合深水系统"(IDS)项目的工程服务展开竞标。

  BAE系统公司的应用技术业务部将作为"政府业务部门"(GSA)供应商参与这个项目,为未来五年总额1000万美元的业务进行投标。

  应用技术业务部将为IDS项目办公室提供全面的专业工程服务,包括为项目中的水面、空中、C4ISR和后勤装备提供系统和子系统采购、规划、预算、定立合同和项目管理方面的支持。

  美国海岸警卫队计划采购91艘舰艇、35架固定翼飞机、34架直升机和76架无人监视飞机。此外,还计划对49艘快艇、93架直升机及其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C4ISR)系统进行升级改进。

  相关工作将由位于华盛顿的BAE系统公司应用技术业部的人员完成。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