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战斗机对“敌”舰编队成功实施精确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日 12:11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军报报道,11月25日,夜幕笼罩,渤海某海域风大浪高,“敌”舰编队利用夜色和海浪掩护,悄然逼近。我4架战机紧急升空,远程奔袭而来,对其实施精确打击。

  报道称,今年以来,为增强训练考核的对抗性和“火药味”,该师自当“红军”,邀请装备先进的海军驱逐舰某支队扮演“蓝军”,互为对手,严格按实战要求进行考核。

  考核中,他们有意选定在黑夜复杂气象条件下,设置了电子欺骗干扰、空中预警监视、遭导弹攻击和机场塔台跑道被炸、海港码头遭生化武器袭击等特情异情,加大考核的风险和难度,使“红”、“蓝”双方在对抗中提高了指挥应变能力和应急作战能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