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城可能成为恐怖分子圣诞节前夕袭击的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30日 16:20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1月30日专电(记者安江)据科威特媒体30日报道,美国和北约的情报官员透露,美国中央情报局担心,圣诞节或新年前夕恐怖分子可能会在7个国家的首都发动恐怖袭击,而科威特城最有可能成为其中之一。

  另外,来自美国和英国的两个机场安全小组目前正在科威特内政部的配合下,对科威特机场的保安措施和设备进行检查和检测。

  据科威特《火炬报》30日报道,安全小组的专家认为,科威特机场安全系统漏洞很大,缺乏专业的安检人员和必要的安检设施。他们要求尽快改善目前的现状,配备可检测爆炸物的先进的检测仪。美英方面还答应为科威特培训机场安检人员。(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