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新奥尔良”号两栖船坞运输舰铺设龙骨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9日 19:3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2年11月8日报道]美国海军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在今天举行了一个仪式,庆祝两栖船坞运输舰"新奥尔良"号(LPD 18)开始铺设龙骨。LPD 18是诺斯罗普·格鲁曼船务公司准备为美国海军建造12艘"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运输舰中的第二艘。该船正在于新奥尔良市的阿尔冯达造船厂建造。

  龙骨是船只的关键强度部位,龙骨的铺设标志着一艘舰艇建造的开始。LPD 18的建造工作经过几个月的设计、施工和材料采购以及初始配件预先制造后已正式开始。

  到目前为止,这项建造12艘LPD 17级船坞运输舰的项目已经正式批准建造4艘。这4艘运输舰的价值超过20亿美元。

  另外8艘LPD 17级船坞运输舰也将在未来几年内计划建造。"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运输舰的第一艘"圣安东尼奥"号已经建造完成50%,按计划将于2004年秋季交付。"新奥尔良"号则将于2005年交付。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