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州军区高炮部队装备新雷达 并不断强化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9日 12:52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军报报道,广州军区某高炮旅针对新式雷达科技含量高、装备部队时间不长等问题,他们将所有新式雷达拉到野外进行适应性强化训练,并从生产厂家请来专业人员现场辅导,使80%以上的操作员掌握了基本技能。

  报道称,他们把演练中取得优秀成绩的12项课目放在实战背景中重新审视,结果发现:新型雷达在复杂空情保障中的技术战术性能仍有提高的空间,战炮分队虽然总评成绩优
秀,但夜间机动能力还有待提高。为此,他们从旅战术中心抽调了精兵强将组成一支“蓝军”,分别设置了阵地被敌封锁、战斗行动中遭敌阻击、指挥系统遭敌破坏等情况,组织部队快速机动、强行机动、隐蔽机动训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