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航天二院研制的某型训练仿真器通过鉴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9日 12:52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中国航天报》报道,近日,二院系统试验部研制的型号训练仿真器通过了由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科技质量部组织的技术鉴定。

  报道称,以二院钟山院士为主任、航天科工集团科技委陈怀瑾高级顾问为副主任的鉴定委员会听取了系统试验部关于该训练仿真器的研究总结报告,观看了操作演示,一致认为:该训练仿真器采用虚拟现实、多媒体、虚拟仪表、数据库、网络等技术,系统建模准确
,实现方案合理,技术先进;训练仿真器样机方案多,功能齐全,使用方便,应用灵活,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技能训练,大大降低训练成本,缩短训练时间;它能模拟仿真对象的操作、维护、故障诊断等训练功能,有利于扩展训练效果。(王卓鸣)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