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利斯公司参与北约“联合地面监视”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9日 07: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泰利斯公司2002年11月15日报道]泰利斯公司日前宣布将和EADS公司、Galileo Avionica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合作,以今年早些时候提出的"大西洋彼岸工业建议方案"(TIPS)为基础,共同研制"大西洋彼岸工业解决方案",以解决北约"联合地面监视"(AGS)计划任务需求。四家公司将共同组织人力,成立一个小组,均衡承担职责,全力向北约提交一份AGS解决方案。

  各参与方普遍认为,泰利斯公司的加盟无疑会加强这一计划的技术优势与经验,有利于TIPS的下一步的研究工作。

  和北约共同合作,工业界将努力提出一分有效的且经济上可承受的AGS性能解决方案,以期达到2010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的要求,及随后将建立的一套完整体系。各公司还将加强与成员国政府对话,希望各国重视其平台及系统的性能指标,对AGS计划大力支持。

  TIPS主要是政府间合作研制有源电扫描阵列雷达传感器,其中将使用美国在这一领域的一些研发技术。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