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米28N武装直升机第2架原型机将完工(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8日 10:59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25日报道,俄罗斯Rostvertol设计局总设计师谢尔盖·库克沙罗夫日前宣布,第二架米28N新型武装直升机原型机将在2003年第一季度完工。目前该机型的第一架原型机正在位于莫斯科的米里实验工厂进行试验,第二架米28N原型机则正在工厂组装,预计2003年第一季度完工并投入试验。

  库克沙罗夫称米28N武装直升机的计划将主要依靠企业自身资金完成。“我们没有从国
防部拿到一分钱,但是我们认为这个项目前景光明,因此将继续发展该计划。”库克沙罗夫的话显示了Rostvertol设计局的决心。他还称米28N的国家试验将耗时3-5年,之后将进行批量生产,装备俄军或出口。

  库克沙罗夫称米28N是一种具有非凡飞行特性的独一无二的武装直升机,该机可以在5-15米的低空进行地形跟踪飞行,该机还配备了新型反坦克导弹和空对空导弹,新一代航电设备、新型夜视仪等先进电子设备。

  米28N的主旋翼使用了新型复合材料,可以抵御30毫米炮弹的攻击,其被动救生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乘员在飞机坠落时的生存几率。(战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