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驻阿最后一支地面部队撤离阿富汗回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8日 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专电(孙瑞军)加拿大国防部长约翰·麦卡勒姆27日宣布,加拿大驻扎在阿富汗的最后一支地面部队——JTF-2特种部队的成员已于近日离开阿富汗回国。

  据美联社报道,麦卡勒姆没有透露这支部队的具体人数。关于JTF-2特种部队的详细情况,加拿大一直讳莫如深。麦卡勒姆说,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将该部队所取得的非凡功绩公之于众。

  据称,JTF-2特种部队的基地在渥太华附近,目前有300名官兵。它是“9·11”事件后加拿大向阿富汗派驻的第一支部队。此外,加还派遣了850名士兵、军舰和侦察机参加美国在阿展开的反恐战争。(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