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定购联合防务公司“敌军代用”训练坦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4日 23: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2年11月15日报道]联合防务公司获得美国陆军虚拟训练模拟司令部(STRICOM)一份1270万美元的合同,向后者提供"敌军代用"训练系统(OSTS)--主战坦克(MBT)的系统技术支持和生产。

  该合同规定了样车的设计、生产及试验,按计划将于2004年中期交付联合战备训练中心7部坦克车辆。合同还包括4项关联系统技术支持,另外137台车辆的生产,以及2003年至2
007年的备件及特定设备的采购等。如果所有合同项都能实施,该合同的总报价将达到1.368亿美元。

  OSTS-MBT是履带式替身车辆,为了在美军作战机动训练中心进行的实战演习中从操作上及视觉上模仿敌方威胁坦克而设计。该坦克由M113A3地盘和双操作手的炮塔组成,并配有仿真武器系统和视觉修正仪器。它取代了老式的M551"谢里登""敌军代用"坦克,将有了很大的性能改进,并减少操作和支持费用,增强了美陆军训练及战备的效率。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