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武装分子袭击克什米尔印度教寺庙 至少5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4日 23: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Aaj Tak电视台11月24日报道称,当日一伙伊斯兰武装分子袭击了印控克什米尔冬都查谟一座印度教寺庙,在一阵激烈枪战中,至少5人死亡,另有至少11名印度教徒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这座被包围的拉格胡纳什庙是查谟最大的两座寺庙之一,有150年历史。当地Lee新闻频道则报道说,拉格胡纳什庙附近一个市场埋着的一枚地雷发生爆炸。

  Aaj Tak电视台报道称,武装分子袭击拉格胡纳什庙是在当地时间下午7点,这些武装分子好像来自一支敢死队。警方特种兵已经进入事发寺庙,印度的准军事部队也已将寺庙包围。(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