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普京即将访华 唐家璇莫斯科商议事宜作最后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4日 11: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4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

  唐家璇说,普京总统将对中国进行的国事访问是今年中俄双边关系中的一件大事,中方对此高度重视。

  唐家璇说,他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为普京总统访华作最后准备,江泽民主席和胡锦涛总书记期待着与普京总统会面,就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和当前国际形势深入交换意见。

  普京祝贺中共十六大的顺利召开,并请唐家璇转达对江泽民主席和胡锦涛总书记的良好祝愿。普京表示期待着与中国领导人在北京会晤,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将两国关系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他说,俄方希望两国能加强和扩大在能源、交通运输、航空等领域的合作,落实具体项目,提高两国的整体合作水平。

  新华社还报道说,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23日在莫斯科与来访的中国外长唐家璇举行会晤,双方就有关中俄两国元首将在北京会晤的事宜交换了意见。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