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一黑帮从美国大量走私军火被查缉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2日 21: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台北市警方今天宣布破获一起重大军火走私案,刑警大队重案组逮捕天道盟分子三嫌,他们藏有包括冲锋枪在内一共十枝制式长短枪械,另外子弹近八千多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警方初步调查,这批军火是天道盟成员利用进口汽车名义,在汽车引擎内夹带枪枝子弹,从美国洛杉矶走私进口。

  三名到案嫌犯交待称,为了扩张势力,加上敌对堂口挑衅不断,他们才会设法透过走私管道,从美国偷渡军火。

  据报道,初步估算,除了包括杀伤力强大的冲锋枪、美制制式手枪等长短枪械十把,另外还有子弹近八千发。

  由于台北市“议员”候选人陈进棋枪击命案尚未侦破,警察士气大受影响,在喜破军火案后,台北市代理市长职务的副市长欧晋德和警察局长王卓钧特地向破案有功人员颁发奖金,并鼓励警员士气。(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