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型炸弹迎布什---北约布拉格首脑峰会花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2日 18:10 新快报

  小型炸弹迎布什

  11月19日,就在美国总统布什抵达捷克首都布拉格参加北约峰会前数小时,警方在布拉格铁路的一节铁轨下面发现了一枚小型炸弹,由炸弹专家将其拆除。

  布什将在酒店谈北约明天

  出于安全考虑,布什的演讲地点从自由欧洲电台总部临时改到了他在布拉格下榻的希尔顿酒店。演讲的内容仍然是北约的未来前景。

  美军战机保安全

  由于捷克军队的防务力量无法达到要求的标准,因此只得求助于美军。19日深夜,美军15架F-16战斗机和250名美军士兵随布什夫妇到达布拉格,执行峰会期间的安全任务。

  出动1.2万名保安

  峰会还未开场,已经有1.2万名左右的示威者涌进了历史名城布拉格。为避免出现危险,政府竟动用了同等数目的警察,在街上维护秩序。

  (张婧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