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团:“政府”岂可以公权力阻挠农渔民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 20: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农渔民这个礼拜六就要上街游行了,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农渔会”干部指出,他们发现“政府”要求相关警力,半途拦截农渔民北上游行的车队,而且还发动保险公司拒绝接受农渔民的保险业务。对此国民党团呼吁“政府”立即停止以公权力干预合法游行的动作,否则要相关首长辞职负责。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团书记长李全教、郑逢时指出,他们接获“农渔会”
总干事的指控,表示“财政部”要求保险公司,拒绝接受23号即将北上游行农渔民的保险业务。除此之外,“警政署”也下令警方,以各种理由,半途拦截农渔民要北上参加游行的游览车队。李全教说,“政府”这些直接以公权力介入合法游行的手段,已经明显违法。国民党团呼吁相关单位立即停止这样的行为,否则将追究行政责任。(编辑小眼)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