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农渔民组织发出动员令 周六10万人如期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 20: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台湾“全国农渔会自救会”今天正式向各地“农渔会”发出动员令,十一月二十三号如期北上游行,目前报名的人数有十万五千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各县市参与游行的民众,当天陆续搭乘游览车抵达台北,总计动员了二千六百辆的游览车。游行群众先在中正纪念堂集合,沿着信义路、杭州南路、济南路、中山南路游行,并且前往“财政部”陈情抗议,最后在凯达格兰大道集结。

  “自救会”表示,本周六的农渔民游行是大家共同决定的事,不是喊停就能停的,但农渔民会以和平理性的态度,来凸显农渔民的诉求。

  “自救会”强调,与台当局协商的最好时机已经过去,而且当局的态度反复不定,农渔民实在无法完全相信。

  对于农渔民的游行活动,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决定发出甲级动员令,要求党籍“立委”全数参与游行,以表达对农渔民的支持,而党主席连战也将到场致意。此外,在亲民党方面,党主席宋楚瑜也将到场致意,亲民党团则改为乙级动员令,由党籍“立委”自行决定是否参与。(乔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