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美有关部门正就布什总统再次访华进行协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 16: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孔泉11月21日透露,目前中美有关部门正就美国总统布什访华一事进行协商。

  孔泉说,中国国家主席在访问美国期间向布什总统发出了访华邀请,希望他再次对中国进行访问。布什总统愉快地接受了这个邀请。按照惯例,双方会通过外加途径探讨双方都认为合适的访问时间。

  另外,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今年1月访问印度期间,邀请印度总理瓦杰帕伊访问中国,瓦杰帕伊愉快地接受了这个邀请。孔泉说,中国政府深信两国领导人之间的互访对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一直持积极态度。中方相信瓦杰帕伊总理的访问将进一步推动中印关系的发展。目前,双方仍在协商访问的具体日期。(信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