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陆军改进AB9B1 M60主战坦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 23: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2002年11月1日~15日报道]由约旦阿卜杜拉二世国王设计和发展局(KADDB)提出的AB9B1 M60主战坦克改进项目正进入第二阶段。有关雷声综合火控系统与现有的M68 105毫米炮在M60A3坦克上集成的所有研制工作都已完成。被称为AB9B1标准1的样机已经准备好,即将为满足约旦和其它国外客户的需求而投入生产。

  在KADDB和相关官方负责人的指导下,KADDB正在加紧完成AB9B1标准2样机的研制工作
。该样机将在M60A3主战坦克上安装瑞士RUAG公司研制的L50 120毫米滑膛紧凑型坦克炮。

  据AB9B1项目负责人透露,尽管重量是现有火炮的两倍,但是L50 120毫米滑膛紧凑型坦克炮表现出很好的平衡性和牢固性,误差也在M68的标准误差范围内。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