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给农渔民发公开信 支持游行反对“改革”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 17: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消息“民进党政府”对“农渔会”信用部分级管理制度的政策突然改变,引发在野党批评,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更发出一封《给农渔民的一封公开信》。连战在信中强调他是永远和农渔民站在一起的老朋友,并站在所有农渔民的立场,郑重呼吁“政府”:不要藉金融改革之名,消灭“农渔会”信用部。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连战呼吁“政府”不要藉金融改革之名,消灭“农渔会”信
用部。限制信用部业务的分级管理措施必须撤销。被接管后让给银行的三十六家信用部及财产,必须还给原来的“农渔会”等。

  连战表示,“民进党政府”执政两年半来,但见“口号治国”,毫无政绩可言;然而“主政者”不但不思反省,反而怨天尤人,导致社会群情激愤,不仅老师、劳工、残障朋友上街头,也逼得农渔民要走上街头,真是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时代。(编辑小眼)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