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战略战术导弹风洞试验基地攻关重大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 10:02 千龙军事    

  千龙新闻网讯据军报报道,近年来,位于大山深处的总装某基地为我国“神舟”飞船和战略战术导弹等一系列飞行器风洞试验作出了突出贡献,目前,正投入到某新型飞行器吹风试验中,力争取得这项重大技术攻关项目的新突破。

  报道称,在中国最大的1.2米超声速风洞里,负责试验的某研究室主任邓大海告诉记者,某新型飞行器是我军的重点装备,技术复杂,试验难度大。为了加快完成这项任务,今
年全所同志已连续加班10个月。

  据报道,到现在为止,他们已为此项航天飞行器进行了数千次吹风试验,为了攻克这项试验技术,大家以科学求实的精神,不断摸索,反复总结,已攻克了数十道技术难关,对试验最终获得圆满成功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