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空军接收升级后的“幻影”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9日 17: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2年11月8日报道] 10月31日,在得到EAD公司军用飞机的"最终行动许可"(FOCR)之后,希腊空军现将于2002年11月前半个月收到首架航空电子系统升级后的全校验飞机。FOCR的提交既是希腊第二试验阶段的完成,又是在希腊空军和EAD公司之间签订的AUP合同(4/97号)所规定的研制、样机修正及原理定型的完成。除合同之外,希腊工业公司(HAI)生产的3架更加现代化的F-4E"幻影-II"战斗机将定于2002年内交付。

  对F-4E"幻影-II"战斗机的升级计划也是在名为"和平的伊卡洛斯"计划下实施的,它要求对36架飞机进行改型。据EAD公司军用飞机部报道,平均每月产出2架。为了对"最后的行动许可"及第一架AUP计划飞机的交付做准备,在2002年3月底,对F-4E全校验机作了首飞试验。

  EAD公司军用飞机部飞行试验组对30余项武器性能(CEP)进行了实验,取得了较大的成功。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