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南希望波黑在引渡战犯方面继续与国际法庭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9日 10: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国际台报道,正在波黑进行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8日在萨拉热窝会见了波黑主席团的三名成员,双方就波黑同联合国的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悉,安南对波黑领导人决心同欧洲实现一体化表示支持,并且希望波黑领导人在引渡战犯方面继续同海牙国际法庭合作。

  他表示,即将结束任期的联合国驻波黑代表团给波黑留下了训练有素的地方警察和边防机构,这已为波黑加入欧盟创造了条件。

  安南还强调说,尽管欧盟警察将于明年初接管联合国维和警察的使命,但这并不意味着联合国将停止对波黑的援助。

  据悉,安南是17日到达萨拉热窝对波黑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的,随后他将前往科索沃继续本次巴尔干之旅。(赵文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