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传神秘女子敢死队正专责保护萨达姆及其家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9日 08: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9日电伊拉克正面临美英联军压境,有报道说,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已起用一支穿黑衣、戴面纱、持钢枪的“神秘女子敢死队”,专责保护他及家人的安全。

  有英国报章报道说,伊拉克是中东阿拉伯国家中唯一拥有女兵的国家,人数高达15000人,她们更以骁勇善战、漂亮可人扬名。

  报道更说,这支“萨达姆·侯赛因敢死队”分队的女成员,更是“精英中的精英”。西方媒体称“敢死队”更已训练出一支特工分队,其中的30名女队员对绑架、刺杀、破坏、制造骚乱等皆精晓;她们以假身份隐藏于世界各地,随时可以进行类似“九一一”的大规模报复行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