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市长选举战役 李建议“三辩”马表示不需要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8日 16: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李应元昨天在辩论会上建议举办第三场电视辩论会,但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表示,已经举办两场辩论,随后还有四场政见发表会,应不需再办第三场电视辩论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说,历经两场电视辩论会,选民对他和李应元的政见,应该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加上最近还有四场公办电视政见会,相信民众不会因为不办第三
场辩论会,而在投票时不知道要投给谁。他一直忙于市政,直到22日才请假参选,有太多行程要跑,甚至一些重要、实时性的市政也必须处理,实在很难再找时间进行第三场辩论。

  马英九竞选总部发言人金溥聪表示,李应元从第一场辩论会就规避问题,昨天更几乎所有马英九提出的问题都没答,导致交叉辩论功能大打折扣,也让人看不出李应元有真正要辩论的诚意,在不真正辩论却又喊出要办第三场,令人质疑“只是策略性喊话”,想营造马英九畏战的错误形象,但从各种民调显示,两次辩论马英九都大幅领先,显示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会反过来问不真正辩论的人凭什幺要求再办第三场?(编辑小眼)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