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寻求提高“阿帕奇”直升机机动能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8日 08:23 千龙军事    

AH-64D

  千龙新闻网讯据美国《国防信息中心》11月17日报道,美国陆军作战副参谋长理查德·科迪中将日前称,美国陆军正在寻求提高“阿帕奇”直升机能力,以增强该型机的灵活性能。这是美国陆军对“蟒蛇行动”进行评估之后做出的决定。

  科迪中将日前在美国直升机学会在弗吉尼亚阿灵顿召开的会议称,“美陆军能够用C-5运输机运送‘阿帕奇’直升机,卸载,并使它们处于飞行状态,就如同我们对待第160特种
作战航空团的小型机一样。”在美国部署第101空降师到阿富汗参与“持久自由行动”时,科迪担任第101空降师的指挥官,并于今年8月12日担任陆军作战副参谋长。科迪还称,第101空降师第3营的AH-64A“阿帕奇”直升机“蟒蛇行动”在向美国陆军提供火力支援时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美国陆军改进的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并没有参与这次行动。

  据科迪称,美国陆军还将支持波音和西科斯基公司研制和建造的RAH-66“科曼奇”武装侦察直升机,因为该型机的能力超过了贝尔直升机公司制造的OH-58D侦察直升机。10月早些时候,美国国防部采购主管彼得·奥尔德里奇签署了一份采购决定备忘录,缩减“科曼奇”直升机的采购数量,由原来的1213架裁减为650架。不过,科迪称,美国陆军还将致力于“科曼奇”直升机的采购,以满足未来目标部队819架飞机需求。科迪的这些评论是在美国陆军“科曼奇”直升机项目经理鲍勃·伯明翰上校对“科曼奇”直升机作出了乐观地评估之后作出的。科迪承认说,在几年以前,他对“科曼奇”直升机项目是持怀疑态度的,不过,他现在是坚决支持这一项目的。(凌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