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里安公司将发射第4颗印度尼西亚卫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8日 00: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2年11月12日报道]阿里安航天公司今天宣布和印尼一家电信公司签订了为印尼发射Telkom-2卫星的合同。这又一次推动了印尼的电讯能力的发展。

  Telkom-2合同是阿里安公司历史上第250份卫星发射合同,是1984年以来于亚洲签订的第45份发射合同。该卫星将由阿里安-5火箭在2004年下半年发射,发射地点在圭亚那航天中心。

  Telkom-2卫星由美国轨道科学公司制造,发射重量为2300千克,将携带24枚C波段异频接收机,使用寿命为15年。它将替代现在的Palapa-B4接收机。它的覆盖范围在现有的印尼基础上将扩大到南亚和印度次大陆,并用声音、图像及数据支持上述地区的通信。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